活動知識講堂 3 (2022年7月28日)

再思中小企永續發展模式:推動循環經濟 建立業務抗禦力 
 

我們誠邀您參加由香港大學公民社會與治理研究中心「商界永續發展領袖計劃(PSLB)」主辦以「再思中小企永續發展模式:推動循環經濟 建立業務抗禦力」為主題的知識講堂。 

疫情至今為全球各行各業帶來不少衝擊﹐不論是物流停擺令供應鏈中斷、能源價格波動,以及企業員工及消費者生活習慣上的改變等﹐這些因素都令各界必須在業務策略及營運模式上作出調整。即使企業正陸續步向復甦的週期﹐但各個持份者仍需要做好準備﹐應對未來的挑戰﹐包括正視疫情反彈的可能性及全球氣候變化的長遠影響。企業應透過反思線性經濟所帶來的風險和影響,把握循環經濟可帶來的機遇﹐從而推動企業及社會的永續發展。 

主辦單位將會透過是次活動發佈「香港中小企永續發展分析報告」的研究結果﹐以闡述香港中小企推展永續發展的情況及痛點。活動亦會就上屆「永續價值鏈承諾」及「永續企業家(中小企)嘉許計劃」進行頒獎禮﹐答謝大企業及中小企對計劃的支持,並鼓勵他們繼續攜手共建永續價值鏈。最後,主辦單位亦會公佈2022年度「永續價值鏈承諾」及「永續企業家(中小企)嘉許計劃」的參加詳情及主題。 

瀏覽「香港中小企永續發展分析報告」的研究結果: 按這裡

瀏覽活動相片: 按這裡

(完整錄影) 知識講堂 3: 「再思中小企永續發展模式︰推動循環經濟 建立業務抗禦力」

追蹤我們:
1+讚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