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» 幫農HOLIDAY! @荔枝窩

HOLIDAY! @荔枝窩

「滙豐永續鄉郊計劃」致力復興本地農村社區及推動城鄉共生,培育以下兩個以農業為本的鄉郊社區經濟模式作為該計劃的一部分:

  1. 生態農業
    連結農夫、地主、生態學家及農業專家,發展以自然環境為本的農耕生產模式(如農林間作),以增加荒廢農地的經濟和保育價值。
  2. 農產銷合作鏈
    建立農夫、加工單位、營銷網絡的社區合作鏈,共同研發更多元的農產加工,打造本地品牌,為本地農產品增值

 

現招募對農耕、加工、本地農產推廣有興趣,願意支援本地農夫之有心人參與「幫農HOLIDAY! @荔枝窩」成為義工,定期到荔枝窩及其他地區協助本地農業生產、加工和推廣工作,協助恢復本地農村經濟活力。計劃農場以荔枝窩作為基地,主要生產薑、薑黃、咖啡、無基改木瓜、冬瓜、蘿蔔、芥菜等作物,並進行加工。

工作屬義務性質,我們會按參加者能力及興趣分配任務,及提供訓練;參加者可自行選擇幫農日子,並歡迎在村中留宿。

 

對象: 能應付全日戶外勞動,有責任心,對農耕、加工有興趣,願意支援本地農夫之有心人成為義工

幫農名額: 4 -6人 

日期: 歡迎長期或短期幫農(最少4天),可選擇星期一至六的日子,確實日期需跟實際農地工作時間表。

查詢: 可WhatsApp或致電 3917 5540

報名: 按此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