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問研究

協作與伙伴關係對永續發展的轉型尤其重要。本中心與公營部門、商界和非牟利機構緊密合作,加速永續發展的正向改變和步伐。我們為機構提供針對性的研究和諮詢服務,為其內部及整體社會建立長遠的發展韌性。

我們的服務包括:

永續發展評估

社區與持份者參與

永續發展的設計思維、創新與培育

永續發展社群議題政策研究和分析

企業治理的永續能力檢討

請電郵至 ccsg@hku.hk 或致電 3917-4767 / 3917-4768 與我們聯繫,以便我們了解 貴機構的需求,與您共同設計最佳解決方案。

昔日項目

香港長遠減碳策略

學校管理審查:教師投訴及反饋的處理與教師表現的管理

重塑香港的公共空間

香港非政府機構管治健康狀況調查

專門訂制的企業培訓計劃
簡介

企業是引領和推動員工及社群實現永續發展的重要變革者,但機構內部員工的知識分歧或會窒礙推動進程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提供專案知識交流,切合機構的需求和興趣。透過專門制定的企業培訓計劃,我們能夠支援機構學習和採納永續發展的原則,議定策略及行動計劃,讓各部門在應對嚴峻的永續發展挑戰中發揮作用。

  • 永續發展價值鏈管理及永續行動規劃的系統方法
  • 循環系統及資源管理
  • 工作坊、研討會、專案項目、訓練營
  • 課程時間將根據培訓目標和內容而有所不同
聯絡我們:

如 貴機構有興趣了解更多專門制定的培訓計劃,請電郵至ccsg@hku.hk或致電3917-4767 / 3917-4768,索取更多資訊。

專門制定的企業培訓案例